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国际交流中心召开2016年第二次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6-07-01   点击量:

2016年6月23日下午,国际交流中心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6年第二次职工大会。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朱义强主持,总经理李伟、各部门经理及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综合办主任朱义强介绍了中心组织机构调整及岗位设置变更情况,即改行政办公室为综合办公室,增设质检部,增加大堂副主管及客房部副主管两个岗位,完善管理体系及职能分配。质检部主任乔鑫宣布了自2016年7月1日起试行《北京明法阁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考勤管理办法》及《北京明法阁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国际交流中心)绩效考核办法》,规范人事管理、推进绩效考核工作。销售部经理蒋富军通报了2016年度销售计划,对上半年客房及会议销售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下半年销售工作安排,力争实现中心年度销售任务,为学校增收创收。安保工程部经理孙庆明介绍了中心2016年度维修改造计划,本年度学校共审批通过了包括留学生公寓在内的13项维修改造工程,将有效改善中心及留学生公寓硬件设施条件;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6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各部门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安全责任,提高安全意识,确保中心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

最后,总经理李伟总结发言,要求全体职工增强安全意识、团结意识和节约意识,严格遵守中心各项工作制度及行为准则,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处理,顾全大局、团结互助,坚守职业操守,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同时表示,中心将继续完善成本核算、采购、库房管理等工作制度及流程,避免管理漏洞;通过在职工通道入口处设置员工储物柜、在职工更衣室增设总经理信箱等举措,规范职工上岗管理,鼓励职工实名对中心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增强职工主人翁意识及集体归属感,最终实现中心管理与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国际交流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