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第十一届“优质服务月”系列活动之四——赴中国农业大学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5-12-03   点击量:

为进一步拓宽员工视野,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的管理经验,2015年12月2日上午,饮食服务中主任孟庆超及中心相关负责人等一行13人前往中国农业大学进行参观学习。中国农业大学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李海涛及相关负责人对中心一行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首先,双方召开座谈会主任就中国农业大学饮食服务中心目前的经营情况、管理制度、人力资源管理制度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食堂人力资源管理、用工成本、采购制度、经营模式、外包窗口引入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就餐饮人力资源管理的重点及难点进行了讨论。随后,中心人员参观了中国农业大学食堂的操作间、售饭间等的布局和作业流程。在参观过程中,中心随行人员对其食堂的主副食花色品种、菜品价格等方面进行了了解。

今后中心将进一步增进与其他高校交流,取长补短,将学习到的先进经验与我校的实际情况相结合,不断提升自身管理服务水平。(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