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两校区寒假前后勤服务保障及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19-01-10   点击量:

为确保寒假期间在校师生的安全及服务保障,1月8日与10日,副校长徐扬带领保卫处、资产处及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对两校区寒假前后勤服务保障及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以服务保障、重大设施设备安全运行、防火防盗及施工安全为重点,深入对两校区学生公寓、教学楼、食堂、锅炉房、校医院、幼儿园、车队、学院路六号楼、职工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徐扬现场听取了各部门假期保障工作安排,要求工作人员在保障后勤服务提供的同时,加强对校园秩序、重点岗位及安全工作的管理,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预案及准备工作,确保假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经过检查,后勤各相关部门均已落实好假期工作安排,并表示将立即对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进行落实,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职责分工,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岗位、重点时段的安全巡查,为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寒假和春节保驾护航。(后勤保障处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