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校内食堂技术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1   点击量:

为进一步改善食堂饭菜质量,提高员工技能水平,3月6日,饮食服务中心于两校区开展了食堂内部技术交流学习活动。昌平校区部分食堂经理、面点师共5位员工前往学院路校区政法食堂进行技术交流互动学习。在活动中,首先由学院路食堂的面点师制作了近期法学餐厅新推出的蔬菜油条、蔬菜饼等面食,边制作边讲解。随后,昌平校区的面点师傅们也传授了酱肉包、黄金饼等几款昌平校区畅销的面点小食,员工们在交流活动中互相学习 ,气氛活跃热烈。

此次活动,不仅为员工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而且对提升中心整体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起到了很有力的推动作用。(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