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迎接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19-03-22   点击量:

2019年3月20日上午,由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昌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成的检查小组至我校饮食服务中心,对我校食堂运行情况及卫生安全进行检查。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本次检查中,检查组通过实地考察及现场提问的方式对食堂食品加工过程、食堂整体卫生情况、“阳光餐饮”建设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我校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及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予以了肯定。饮食服务中心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建立健全学校食堂卫生管理制度,规范食堂内外环境卫生管理,使学校食堂卫生管理更加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放心安全的餐饮服务。(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