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学生走进食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6   点击量:

为了让全校师生更全面地了解学校食堂工作,进一步促进学校食堂与学生间的相互沟通、相互理解,饮食服务中心联合校学生委员会维权部于2019年5月15日专门开展了一次“学生走进食堂”活动。

学生代表在饮食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昌平校区第一食堂,详细了解了食堂原材料从清洗、切配到加工制作的整个过程,深入了解了食堂的整体操作流程。工作人员还就同学们较为关心的食品卫生安全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参观过程中,同学们通过拍照和录像的形式,将参观过程中在食堂里看到的一点一滴都记录下来。

活动结束后,召开了简短的座谈会,各学生代表纷纷发言,就广大同学们关心的“食堂菜品如何定价”、“学校食堂与市场上的饭菜价格有何差别”、“不同食堂的饭菜价格是否有差别”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对食堂的卫生安全及操作规范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加强了中心与广大学生之间的沟通,为构建良好的服务保障关系奠定了基础。(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