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监督审核

发布日期:2019-09-23   点击量:

918日至920日,北京中润兴认证有限公司审核组对后勤保障处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再认证监督审核。经过审核组全面细致的指导和审核,确认后勤保障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ISO9001:2015质量体系标准的要求,继续保持认证注册资格,预计201910月换发认证证书。

3天的审核中,审核组4名专家通过召开会议、座谈交流、查阅资料、查看现场等方式,对后勤各科室、各实体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审核,并与管理层进行深入交流,全面了解后勤服务质量管理体系的实施、运行情况。

审核组对后勤保障处对本次审核工作的重视及配合表示感谢,在体系运行的策划、过程点控制及文件可追溯性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管理及服务中的偏弱环节,针对具体问题进行说明并提出指导意见。

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卢东对审核组的监督审核及指导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虽然顺利通过了再认证审核,但在后勤服务及管理中仍存在需要持续改进的地方,各科室、各中心要高度重视审核组提出的问题及建议,仔细分析服务和管理中存在的漏洞,及时制定有效的纠正措施,认真学习体系标准及各项管理制度,提高运行体系及实际业务的融合度。

今后,后勤保障处将继续严格贯彻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以科学化管理为抓手,全面加强服务管理,持续改进服务质量,提升师生满意度,推动后勤服务再上新台阶。(后勤保障处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