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中心召开2020年度合格供方准入资格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9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国际交流中心采购工作,规范采购流程,确保供货质量,合理控制成本,国际交流中心于202018日上午在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供货商准入资格评审会。

会上对客房一次性用品、清洁剂、办公用品、日杂百货、大盘纸擦手纸、客房卫生纸、客房洗护、矿泉水、洗衣服务、布草洗涤服务、五金交电、化粪池清掏服务等供货(服务)商进行资格评选。后勤保障处人力资源科科长兼北京明法阁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代琴、资产管理处校产科科长兼北京明法阁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监事梁先伟、后勤服务大厅副主任田杨、国际交流中心各部门经理及职工代表共计12人出席了会议。

国际交流中心综合办主任朱义强对本次所评审类别的2019年度采购额、参加此次评审的供应商资质及产品报价等基本信息进行了介绍,组织评审人员现场查看了相关样品,听取了保洁及客房部职工代表对相关产品的试用评价,最后由12名评审实名对各类产品及服务供应商进行了现场投票评选。最终评选出19家供货商进入合格供方名录。





  

通过本次供方评审,进一步落实了中心采购管理制度,规范了供方管理,为公司良性运作奠定了基础。(国际交流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