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持续发力不松散,防患未然护校园——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消毒消杀技能二次培训

发布日期:2020-12-24   点击量:

当前,我国已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但国外仍处于新冠疫情形势比较严峻,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时有发生。为进一步防范疫情传播风险,12月23日下午,学院路物业中心对环境宿管部全体保洁员、宿管员开展了疫情防控消杀技能二次培训。

环境部经理介绍了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公寓等区域的消毒流程,就消毒产品的分类配置和消杀时间、频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着重演示了消毒液的正确配比并且现场进行了规范的消毒操作演示。

本次培训会整体气氛非常活跃,参训人员争相发言,相互分享近一年来对于防控消杀的心得体会,在彼此的交流互动中取长补短。在培训中,保洁员们也进行了84消毒液规范配比的实际操作,认真学习并相互配合,顺利完成各项消毒操作练习。

通过本次培训,中心人员进一步规范了疫情防控消杀的工作流程,提高了消杀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提升了新冠疫情的防控能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会继续将保障师生们的健康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各项消杀措施,科学开展消杀工作,确保消毒“全覆盖、零死角”,为保护校园做最坚实的后盾。(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