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爱惜生命之源,‘关’住滴滴点点”——昌平校区顺利举办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3   点击量:

2021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联合国确定2021年“世界水日”主题是“Valuing Water”(珍惜水、爱护水)。为响应学校打造节水型校园的号召,增强全校师生的节水意识,后勤保障处节能办公室、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联合绿色家园环保协会开展了以“爱惜生命之源,‘关’住滴滴点点”为口号的节水宣传活动。

为普及节水知识,提高学生对节水日宣传活动的关注度,昌平校区物业中心于3月16日至18日举办了公众号线上答题活动。3月22日在拓荒牛前举办线下宣传活动,李双辰副校长、后勤处处长孙园植、副处长赵鹏程、节能办陈殿成老师出席活动,并为答题竞赛获奖人员颁奖。

60f45bcbf974e33ad9b3734f34dca95

本次节水宣传活动通过志愿者现场讲解相关知识、分发节水宣传册、倡议签名及节水小妙招宣传栏展示等多种形式开展,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参与,在现场设置的白板上纷纷留言,助力校园节水宣传。活动共派发节水宣传手册600余册,派发小礼品600余件。

微信图片_20210322173049

本次“爱惜生命之源,‘关’住滴滴点点”主题节水宣传活动圆满结束,一年一度的节水宣传日,不仅提高了全校师生的节水意识,也提供师生间互动交流的桥梁。(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