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北电力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22   点击量:

4月22日上午,华北电力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丁文俊处长一行到昌平校区调研我校后勤人事改革及相关工作,李双辰副校长、后勤保障处处长孙园植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调研活动。

丁文俊表示,此次调研旨在了解我校后勤管理体制、后勤内部机构管理情况,重点了解后勤内部岗位设置、干部任用管理、外聘员工管理和待遇等,以此为基础,推动华电后勤人事改革。

李双辰对华北电力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小组成员来我校进行调研表示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学校后勤工作的基本情况、学校对后勤人事方面的政策支持,随后强调,华北电力大学与法大在学校位置、办学规模等方面相似度较高,希望双方借此机会深入沟通,互相学习,做好新形势下的后勤保障工作。随后的座谈中,双方结合调研座谈会主题,从后勤的外聘员工培养提拔、考核制度、工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丁文俊一行表示收获巨大,希望此次调研结束后继续保持线上沟通,学习经验。在调研中,与会人员还就财务预算模式、质量监督、外聘员工寒暑假工资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后勤保障处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