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法大美食小课堂”系列活动——中秋特辑

发布日期:2021-09-22   点击量:

9月20日晚,我校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李秀云、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卢春龙、后勤保障处处长孙园植、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永然、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卜路军受邀参加由后勤保障处主办的“美食小课堂”中秋特辑活动,与同学们互动交流,一起现场制作月饼。

此次活动在线上平台近700名报名同学中抽取40名同学现场参与,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提前准备好主要食品原材料及制作工具,分别由第一食堂高级糕点师及政法食堂面点师现场讲解月饼的制作方法及制作窍门,随后大家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法大定制中秋月饼。本次活动还首次采用两校区线上同步模式,线上线下互动,活动现场更加生动饱满。

活动期间胡明书记及李秀云副校长与同学们一起制作月饼,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在校生活状况,倾听他们学习生活的点滴,明月朗朗,其乐融融。

“美食小课堂”中秋特辑是后勤保障处精心策划组织的活动,旨在让美食文化走进校园,使在校学生能够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节,今后还将持续分享不同类型的美食制作方法,弘扬饮食文化,进一步加强学校后勤与广大师生的沟通与交流。(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