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开展新闻写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12-15   点击量:

为提升后勤新闻宣传队伍的业务水平和整体素养,20231215日上午,后勤保障处特邀党委宣传部理论与舆情研究室黄楠老师开展专题培训。后勤各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黄老师从常规新闻、餐饮新闻、植被新闻、公文写作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阐述和讲解,以学校宣传报道的后勤人为切入点,从如何选取合适的角度、如何挖掘新闻价值、如何运用生动的语言文字等方面,以大量鲜明的范例剖析新闻写作技巧。

各中心负责宣传工作的老师也表示,通过黄老师的讲授,对新闻写作要点的把控有了新的了解和体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自己的观察与写作能力,认真做好后勤宣传工作。(后勤保障处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