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后勤系统“我和我的祖国”歌咏纪念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4   点击量:

 

后勤系统各部门及各后勤实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落实中宣部、教育部党组、北京市委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等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在后勤系统营造庆祝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 周年的热烈氛围,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后勤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后勤党委、后勤校医院工会决定开展 “我和我的祖国”歌咏纪念活动。

一、活动时间

620日(周四)

二、活动地点

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

三、活动要求

1.组队

按照支部为主,部门为辅的原则进行组队,各支部或各部门自行组织一支合唱队伍,合唱队伍人数不限。

2.曲目

每支队伍需自选1首歌曲作为表演曲目。

3.其他

歌曲伴奏、演出服装及各类道具由各队自行准备,提倡穿工装,指导老师及指挥由各队自行安排。各队演出结束后全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请提前进行排练。

四、活动规则

1.表演结束后,由评委进行评分,评选一二三等奖各1名,其他队伍为纪念奖。

2.如遇两个以上队伍所选曲目重复,通过抽签方式决定演唱该曲目队伍,其余队伍需另选表演曲目;

3.出场顺序由抽签决定。

五、活动安排

1.530日(周四)之前,各队将表演曲目报至后勤保障处人力资源科李玲枝处;

2.63日(周一),后勤处将通知所有队伍抽签确定出场顺序,其中曲目重复队伍抽签确定最终表演曲目;

3.66日(周四)之前,各队将歌曲伴奏mp3格式)及单位简介(格式为视频或配乐PPT)交至后勤保障处人力资源科李玲枝处

4. 617日(周一),场地试唱一次;

5. 620日(周四),活动正式举行。

联系人:代 琴、李玲枝

联系电话:58909589

 

 

后勤党委

后勤校医院工会

2019524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