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昌平校区第二食堂2018年夏季学期及暑假期间开放时间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20   点击量:

 

广大师生:

为改善食堂就餐环境,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就餐氛围,饮食服务中心第二食堂、清真食堂将于2018年夏季学期及暑假期间进行装修改造,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结合中心实际工作情况,现将昌平校区第二食堂2018年夏季学期及暑假期间开放时间通知如下:

6月26日起第二食堂停业,清真食堂移至第一食堂特色小吃(原吉香园窗口)。

广大师生们可就近选择前往第一食堂、第三食堂或第四食堂就餐。让我们共同期待第二食堂的新面貌,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饮食服务中心

2018年6月19日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