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为全校教职员工提供教师节免费午餐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09   点击量:

 

广大教职员工:

    又一个收获的季节硕果飘香,又一个期待的九月祝福飞扬,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在此,饮食服务中心谨向辛勤耕耘在教学岗位和竭诚奉献在管理、服务岗位的全校教职员工,向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重要贡献的全校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为答谢广大教职员工长期以来对后勤工作的支持,2019910日(星期二)中午饮食服务中心将为广大教职工提供免费节日工作餐一份。现通知如下:

  一、昌平校区

    持有正式“教工卡”的教职员工凭本人教工卡可至国际交流中心一层火锅厅或二层教工自助餐厅处免费就餐;持有“临时卡”的教职工凭校园一卡通可在后勤服务大厅门前设立的餐票领取处领取免费餐券,至第一、二食堂基本伙窗口及清真食堂就餐。

  二、学院路校区

     各教职员工凭校园一卡通可在政法食堂值班经理处领取免费餐券,至基本伙窗口及清真食堂就餐。

    以上发放的餐券有效期均为910日午餐,逾期作废,不含水果饮料,不可兑换其他食品,因当日食堂就餐人员较多,排队时间较长,请广大教职员工予以理解,错峰就餐。

  特此通知

 

 

饮食服务中心

201999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