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生活提示(2019.11.4-11.10)

发布日期:2019-11-04   点击量:

师生员工:

现将近期后勤服务相关工作进行提示,请据此安排好工作、学习和生活。具体如下:

一、两校区试供暖相关事宜

为保障今冬供暖工作顺利进行,结合两校区锅炉设备运行及供暖设备上水打压情况,从11月5日8:00起对两校区进行低温试供暖。请各单位及有关住户在供暖期间不要随意扳动暖气片阀门或跑风,发现暖气设备存在跑冒滴漏或不热等现象,可拨打水暖维修班电话进行报修(昌平校区58909266、学院路校区58908166),物业中心将及时派工查看维修。

二、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推出轮椅免费借用服务

昌平校区物业中心针对行动不便的同学推出轮椅免费借用服务,同学们如有需要,可委托同学携带有效证件至学生公寓兰三、兰四值班室申请借用。

三、两校区禁烟相关事宜

根据《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规定,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室内环境等场合禁止吸烟。为了您和他人健康,请遵守相关规定,不要在上述区域吸烟。同时希望各有关院系加大对参加培训、研修及研讨班学员的禁烟宣传力度,切实将控烟工作落到实处。

四、工程施工安排

(一)昌平校区

1.逸夫楼外立面改造

施工地点:逸夫楼

施工内容:逸夫楼外墙砖保温、墙面拆除并安装新的保温层及外立面

2.南门石材更换

施工地点:校园南门

施工内容:更换外挂石材墙面、柱面,对原有钢骨架进行修整,更换水落管,渣土运输及消纳等工程

(二)学院路校区

禾谷园食堂改造

施工地点:禾谷园食堂

施工内容:禾谷园拆除、安全加固、装修及水电暖通安装工程

在此期间,望相关单位安排值班人员积极配合施工人员工作,由于施工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如有问题,请致电详询:58909182。

五、温馨提示

1.校园内部分观赏树木(如银杏、海棠等)结有果实,请师生不要以摇晃树木、损伤树枝等方式采摘果实,让我们共同维护美好的校园环境。

2.秋季风大,天气干燥,师生在室外吸烟区吸烟时,请及时掐灭烟头,避免发生火灾;请勿在警戒线或围挡范围内停留、停车,避免发生事故;同时请师生注意室内用电安全,离开办公学习及生活场所时及时关灯、切断插线板电源。



后勤保障处

2019年11月4日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