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生活提示(2020.01.06-01.12)

发布日期:2020-01-06   点击量:

师生员工:

现将近期后勤服务相关工作进行提示,请据此安排好工作、学习和生活。具体如下:

一、昌平校区教工自助餐厅暂停开放事宜

教工自助餐厅1月11、12日正常开放,自1月13日起暂停开放,开学后恢复正常开放时间。

二、两校区供暖相关事宜

供暖期间,请各单位及有关住户在供暖期间不要随意扳动暖气片阀门或跑风,发现暖气设备存在跑冒滴漏或不热等现象,可拨打水暖维修班电话进行报修(昌平校区58909266、学院路校区58908166),物业中心将及时派工查看维修。

三、两校区禁烟相关事宜

根据《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规定,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室内环境等场合禁止吸烟。为了您和他人健康,请遵守相关规定,并希望各有关院系加大对参加培训、研修及研讨班学员的禁烟宣传力度,切实将控烟工作落到实处。

同时,后勤保障处在两校区分别设置了吸烟区,具体位置分布如下:

昌平校区:办公楼东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休闲椅附近、南区开水房对面、国际交流中心门口;学院路校区:教学楼门口、科研楼A4和B4出口外、科研楼东侧小广场、2号学生公寓北门外。

四、工程施工安排

(一)昌平校区

后勤服务大厅改造项目

施工内容:拆除原有地砖、地砖踢脚、内外墙墙面涂料、天棚吊顶、金属门窗、石膏板隔墙、室外台阶、透水砖路面、渣土清运及消纳。

(二)学院路校区

1.明光北里17号楼电力改造项目

施工内容:进行电缆安装及改造。

2.一号学生公寓地下中水系统改造项目

施工内容:对中水系统进行改造。

在此期间,望相关单位安排值班人员积极配合施工人员工作,由于施工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如有问题,请致电详询:58909182。

五、温馨提示

冬季风干物燥,属于火灾事故的高发期,提醒师生严禁在禁烟区域吸烟,在室外吸烟时,及时掐灭烟头,避免发生火灾;请勿在警戒线或围挡范围内停留、停车,避免发生事故;请师生注意室内用电安全,做到人走断电。



后勤保障处

2020年1月6日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