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生活提示(2021.9.13-9.21)

发布日期:2021-09-13   点击量:

师生员工:

现将近期后勤服务相关工作进行提示,请据此安排好工作、学习和生活。具体如下:

一、中秋节假期后勤服务调整(9月18日—21日)

(一)两校区水、电收费服务时间

1.昌平校区

每日14:00—18:00(工作人员在南区值班,如有家属区住户交费可致电58909260),办公地点:体育场西侧、食堂北侧。

2.学院路校区

9月18、19、20日14:00—18:00,9月21日休息;办公地点:科研楼B114室,联系电话58902868。

注:请师生及时关注电表余量,避免断电情况造成学习和生活不便。

(二)昌平校区学生公寓熄灯关门时间

9月17日—21日,学生公寓24:00熄灯锁楼门,9月22日恢复正常。

二、饮食服务中心售卖“法大定制款中秋月饼”相关事宜

9月13日起,饮食服务中心售卖“法大定制款中秋月饼”,欢迎大家按需订购。

售卖地点:昌平校区第一食堂糕点烘焙窗口、学院路校区政法食堂基本伙窗口(仅售礼盒月饼);

售卖热线:昌平校区58909238/58909239、学院路校区58908143。

三、温馨提示

1.疫情防控期间,请师生进入公共楼宇及学生公寓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人脸识别及测温工作。

2.用电高峰期,请各部门注意空调、办公设备节能使用,空调温度设置应在26度以上,使用空调时请关闭门窗;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宿舍电表余电情况,如发现电量不足请及时购电,建议每次购电后在电卡中再续存电量,避免断电造成学习和生活不便。

3.夏季风干物燥,属于火灾事故的高发期,提醒师生严禁在禁烟区域吸烟,在室外吸烟时,及时掐灭烟头,避免发生火灾;请勿在警戒线或围挡范围内停留、停车,避免发生事故;请师生注意室内用电安全,做到人走断电。

4.学校在教学区、学生公寓及食堂等公共区域均设置垃圾分类投放点,请大家自觉学习掌握垃圾分类知识,从我做起,做好垃圾分类;为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呼吁同学们减少吸烟,劝阻吸烟,拒绝二手烟,共同创造无烟校园;请同学们不要在公共区域随意张贴小广告。

5.请同学们自习完毕后,自觉带走个人物品,合理利用公共资源,杜绝占座行为,爱护环境卫生,共同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



后勤保障处

2021年9月13日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