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食堂开放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4   点击量:

根据学校相关防疫要求以及现阶段校内餐饮保障需求的实际,将我校两校区食堂开放范围及时间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一、两校区食堂开放范围及时间

(一)昌平校区

1.6月26日至7月1日,开放二食堂基本伙及一、二食堂一层特色窗口、蜀味轩、秦味源、南方风味、蓝波喔,清真食堂设清真基本伙窗口。

2.7月2日至8月26日,仅开放第二食堂一层,食堂内分区域开设基本伙及清真基本伙、面条、麻辣烫等餐饮特色窗口。

3.6月26日起,暂停开放一食堂基本伙及四食堂;7月2日起暂停夜宵供应。

4.8月27日起各食堂正常营业。

(二)学院路校区

1.6月26日至7月1日,合并部分基本伙窗口及清真基本伙窗口,其他窗口正常营业。

2.7月2日至8月26日,开放食堂一、二层,食堂内分区域开设基本伙及清真基本伙、肴香汇及涌馨斋特色窗口。

3.7月2日起暂停夜宵供应。

4.8月27日起各食堂窗口正常营业。

二、两校区开放食堂营业时间

早餐07:00-09:00

午餐11:00-13:00

晚餐17:00-19:00

两校区食堂坚持“分区分时”防疫要求,在以往食堂暑期开放范围的基础上,昌平校区增加了二食堂北侧供餐区、学院路食堂增加了二层供餐区,请广大师生错峰就餐,遵守“戴口罩打餐、两米线距离”等防疫要求。

饮食服务中心

2022年6月23日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