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饮食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9-07-03   点击量:

加强中国政法大学饮食服务中心管理,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根据中心岗位职数空缺情况现面向社会进行岗位公开招聘。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质检部职员1

二、招聘条件和要求

1.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工作踏实,廉洁勤政,乐于奉献,服务意识强,办事效率高,能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2.具有履行职责需要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知识,有良好的文字与口头表达能力和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具有较强的政策理解能力和计算机操作应用能力。

4.要求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身心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5.可以很好地完成中心交办的工作。

、工资待遇

应聘成功者签订劳动合同,城镇户口缴五险一金,非城镇户口缴纳五险,具体工资待遇面议。

、招聘程序和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请应聘者2019年710日前,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和学历证等相关证书复印件及近期的主要工作业绩等相关材料发送至中国政法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办公室邮箱有关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2.资格审查。

3.面试。

4.确定人选

5.中心审核符合条件者,试用期考核合格,正式录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58909231

邮箱:271256503@qq.com

                           


                      中国政法大学饮食服务中心

                                                               201973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