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12-01   点击量:

为加强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队伍建设,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物业服务,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

一、招聘信息

(一)招聘人数:17人

(二)岗位名称:

1.学生公寓楼宇保洁员3人(限女性);

2.学生公寓楼宇值班员6人(男3人,女3人);

3.教学楼值班员3人(限男性);

4.室外保洁员1人(限男性);

5.浴室管理员4人(男1人,女3人)。

(三)应聘条件:

1.学生公寓楼宇保洁员:年龄55周岁以下,品貌端正,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责任心强,踏实肯干;有相关工作经验者择优录取。

2.学生公寓楼宇值班员:男性,年龄65周岁以下,女性,年龄60周岁以下;品貌端正,身体健康;工作责任心强,关心爱护学生;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会简单操作电脑;有相关工作经验者择优录取。

3.教学楼值班员:年龄60-65周岁,品貌端正,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责任心强,踏实肯干;有相关工作经验者择优录取。

4.室外保洁员:年龄60周岁以下,品貌端正,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责任心强,踏实肯干;有相关工作经验者择优录取。

5.浴室管理员:男性,年龄65周岁以下,女性,年龄60周岁以下;品貌端正,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责任心强,踏实肯干;有相关工作经验者择优录取。

二、工资待遇

男,60周岁以下,女,50周岁以下,签订劳动合同,享有带薪年假,缴纳社会保险、提供岗前免费培训及劳保等福利;

男,60周岁以上,女,50周岁以上,签订劳务合同,享有人身意外险,提供岗前免费培训、及劳保等福利;

具体工资待遇面议。

三、招聘程序和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截止至2021年12月20日;

2.报名材料:提供个人简历及3张一寸照片(白底)

3.报名要求:

(1)以上材料电子版请发送至cpwy@cupl.edu.cn,纸质版可送至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室,应聘者选择其中一种报名方式即可;

(2)应聘者需对个人提交的各类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否则将不予录用;

(3)未尽事宜请致电详询李老师/康老师,58909283。

4.资格审查。

5.面试。

6.确定人选。

7.凡符合应聘条件的,将电话通知进行面试考核,成绩优者安排试用期上岗。



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

2021年12月1日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