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聘信息 -- 正文

国际交流中心服务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20   点击量:

为确保国际交流中心正常运转,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现面向社会进行岗位公开招聘。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前台服务员5人

2.会议服务员2人

二、岗位职责

(一)前台服务员

1.办理宾客入住、离店手续,做好交接班工作。

2.准确无误收取宾客的住宿、会议等项目的现金、支票、信用卡单等费用,并为宾客准确无误的提供发票;负责管理备用金、票据、款项和账单。

3.负责 LED 的使用、宾客物品寄存、接听宾客电话、处理宾客投诉、访客登记和咨询以及房态系统的管理工作。

4.负责所有前台室内外卫生的清理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会议服务员

1.在会议部主管的指导下,负责各类会议的服务接待工作。

①会前准备。了解会议基本情况,根据会议预订单,配合会议主办方做好会场布置,确定会议所需物品及设备设施。

②会议服务。大型会议提前1天、中小型会议提前1小时调试投影设备,会前40分钟安装到位;提前30分钟打开会议室主要照明灯、空调等设备,准备好会议所需物品;会议开始前,在会议室门口为宾客做好会议室、公共卫生间以及客房房间的路线指引服务;会议开始后,在工作间观察会场情况及宾客需求,及时提供茶水补给、话筒音量调控及其他服务;会间休息时,做好公共场所控烟提示,整理、补充、更换各类用品,保持会议室干净整洁。

③会后收尾。宾客离场后,全面检查会场,关闭灯光、空调及其他设备设施,清洁整理会议室和工作间,发现宾客遗留物品及时归还或上报上交。

2.负责会议室及会议设备设施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

3.负责个别会议室加时使用和特殊情况签单的结账工作。

4.做好日常工作交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资质及相关要求

1.男女不限,身体健康,精神充沛,仪表端庄,能胜任本岗位工作。

2.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能熟练使用计算机,流利普通话。

3.从事相关服务工作1年及以上。

4.条件优秀者以上各项要求可适当放宽。

四、工作待遇

应聘成功者签订劳动合同,享受社会保险、培训、劳保等福利,具体工资待遇面议。

五、招聘程序

1.应聘者请提交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复印件、其他证书复印件等材料至国际交流中心综合办公室(不论应聘成功与否,报名表及相关复印件均不退还)。

2.择优遴选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参加中心组织的面试、体检及其他审查。

3.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4.联系人:徐老师,电话:59915777



国际交流中心

2023年6月16日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