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采购信息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采购信息 -- 正文

关于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食堂(2号学生公寓旁餐厅)餐饮服务合作经营项目招标代理公司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5-11   点击量:

为丰富食堂花色品种,提高服务质量,根据校长办公会决议,将以公开招标形式引入专业化餐饮公司经营学院路校区2号学生公寓旁餐厅。

为保证公开招标程序公正顺利的进行,确保引入公司的经营能力,将从周边高校所使用的具备成熟资质的招标代理公司中选取代理公司,并委托代为遴选,由我校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进行业务指导与过程监督。经202156日饮食服务中心管理层例会研究,并特邀两名学生代表在例会现场以伙专会我校同片组高校及周边高校共十所为范围,进行了随机抽签排名,以这十所高校的顺序排名联系其推荐的招标代理公司。经联系前三名排位高校,其中所抽取的前两名高校共同使用“中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经合议,中心决定委托中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负责学院路校区食堂(2号学生公寓旁餐厅)餐饮服务合作经营项目的招标事宜。

此招标代理委托决议公示期为2021511日至2021513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饮食服务中心联系。

联系人:谢老师

联系电话:58908172

 

 

饮食服务中心

2021511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