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会之窗 -- 工会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成功举办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9   点击量:

为更好地宣传体育强身精神,吸引更多的员工参与体育运动,增强健康素质,在学校工会及领导的支持下,后勤保障处于1113日在昌平校区举办户外低碳健步走活动。后勤保障处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1个多小时的健步走活动中,大家充分体会了集体健走的乐趣,释放运动的激情与奔放,载着一路欢声笑语,轻松完成5公里预定的任务。本次活动体现了后勤处员工积极进取、热爱生活、快乐工作的精神风貌,对后勤处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供了新的指导方向,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健步走活动,既是对广大员工身体素质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加强员工交流、增进彼此友谊的一个重要平台,有利于推动后勤处员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素质积极投入到学校改革发展工作中去。(后勤保障处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