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会之窗 -- 工会动态 -- 正文

后勤校医院工会在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04   点击量:

中国政法大学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4月27日在昌平校区隆重举办。后勤校医院工会做了充分准备及精心安排,积极组织本次趣味运动会,让职工们在各项比赛中释放忙碌工作的压力,激发出满满的激情与活力,大家积极活跃的身影形成了操场上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后勤校医院职工代表队经过顽强拼搏,喜创佳绩,特别是在集体项目中取得佳绩:拔河比赛包揽第一第二名和同舟共济获得第一名、定点射门获得第二第三名、定点投篮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传递了运动的快乐,同时展现了后勤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更好地服务全校广大师生,共创后勤美好的未来。(后勤校医院工会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