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5   点击量: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为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于923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主题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张新同志全面细致地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主题教育的必要性与迫切性,明确了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同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服务师生”的主题党课,从支部工作、业务工作、个人心得以及问题反思四个方面出发,与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体会。其次,全体党员依次发言,积极分享前期自主学习过程中的收获,同时严格对照党章,深入查摆自身问题。最后,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的介绍短片,通过视频资料学习战斗英雄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优秀品质,强化初心教育成效。

今后的工作中,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将切实结合日常业务实际,稳步推进主题教育,通过系统学习不断提升党员的思想认识,真正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