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后勤系统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01   点击量:

 

328日上午,2019年第一次后勤工作例会在昌平校区办公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徐扬副校长主持,参会人员包括学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保卫处、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校团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负责人及后勤系统各部门负责人、两校区师生代表。

师生代表提出意见建议,涉及教学楼及宿舍人员管理、后勤信息化建设、食堂优化、一卡通管理等多个方面,相关部门就具体情况进行说明,并共同研究了解决方法,明确落实渠道。随后,学校相关部门分别发言,就具体业务开展与后勤系统各部门进行确认与对接,深化双向沟通、探讨优化方案。

微信图片_20190328184210.jpg

徐扬副校长对参会部门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关注部门队伍建设,实时把握职工思想动态,及时发现并处理问题,确保安全稳定;第二,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积极引进现代技术,用对、用好信息化手段,确保及时有效进行沟通、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第三,在学校工作一盘棋的前提下,逐步形成灵活高效的业务联动机制,力争实现共同进步,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后勤保障处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