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实施国家节水行动,让节水成为习惯”物业管理服务中心顺利举办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2   点击量:


  

322日为“世界水日”,为贯彻国家“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的主题及联合国“Leaving no one behind”(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的主题,响应学校打造节水型校园的号召,增强全校师生的节水意识,宣传节约节能的环保理念,后勤保障处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联合绿色家园环保协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322日在昌平校区后勤服务大厅前开展了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让节水成为习惯”为宣传口号的线下节水宣传活动。

为普及节水知识,提高学生对节水日宣传活动的关注度,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在316日—320日举办了公众号线上答题活动,并设置了三个奖项,共6人分获一、二、三等奖,期间线上答题人数达到898人次。

322日在后勤服务大厅前举办的线下宣传活动,后勤保障处刘耀辉处长、节能办陈殿成老师和党支部杨怀军副书记出席参与,并为“答题竞赛”活动的获奖人员:一等奖柴亚楠;二等奖苏永存、杜昊玥;三等奖黄琳、熊境坤、史月进行了颁奖。

DSC_0051 (1)

322日节水宣传展台,不仅设置了闯关答题游戏,参与领取定制的节水小礼品,活动现场还有许多同学扫码关注物业公众号及横幅签名活动,学习节水知识,活动气氛十分热烈,现场宣传效果良好。

DSC_0048 (1)

此次线下活动派发节水宣传手册150余册,派发小礼品360余件,“实施国家节水行动,让节水成为习惯”物业管理服务中心顺利举办世界水日宣传活动。(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