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2019年度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员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3-13   点击量: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我校师生员工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与师生间的沟通和联系,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后勤保障处在全校范围内聘请了16名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员。312日, 2019年度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员见面会在国际交流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同志及新聘质监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8年度质量监督员工作情况总结。质量监督科宣读了2019度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员聘任决定。来自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学生畅河润代表质量监督员做了发言,他首先对学校后勤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和肯定,也对当前的后勤服务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继续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发挥好质量监督员的桥梁作用。

在互动环节,各位质监员还就如何做好质量监督工作展开深入讨论,并对后勤服务的推广宣传、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质量监督科认真进行记录,针对质监员提出的问题将在会后统一进行回复处理。

后勤保障处处长刘耀辉首先对各位质监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对质监员高度负责、不断自我加压的工作精神给予肯定。他表示,后勤保障处将认真参考和研究大家从多角度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他强调,要继续加强和各位质监员的沟通交流,听取广大师生的反馈意见,不断改进存在的问题,建立全方位、全过程、多视角的后勤服务监督体系。同时希望新一届质监员能够深入调查研究,客观公正的反馈意见建议,积极发挥后勤服务系统与师生间的纽带和桥梁作用,同舟共济,共同推动学校后勤服务工作取得更大成绩。(后勤保障处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