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教职工“法大美食小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23   点击量:


 

为了让美食文化走进校园,丰富教职员工的课余生活,201918日,由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校工会主办,饮食服务中心承办的教职工“法大美食小课堂”系列活动于第二食堂教工餐厅正式启动。


活动中,饮食服务中心提前准备好了里脊肉、青菜、面粉、麻酱等制作水煮肉及酥油小烧饼的必备材料,现场由高级厨师、面点师演示水煮肉及酥油小烧饼的制作过程,讲解制作方法及制作窍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位教职工现场切磋互动酥油小烧饼的制作,积极将所学方法实际运用起来。今后还将陆续推出系列主题的美食小课堂活动,弘扬饮食文化,加强后勤与广大教职员工的沟通。(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