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法大两校区咖啡厅开始试运营

发布日期:2018-10-22   点击量:

 

101617日,我校昌平校区的逸夫(IF)咖啡和学院路校区的蓟忆(MEMORY)咖啡分别举行开业暨品鉴会活动,并由此正式进入试运营。

到场的30多名师生在品鉴活动中,了解了咖啡厅筹建过程、名字由来和产品种类等内容,品尝现场制作的咖啡后进行品鉴,并与饮食服务中心人员进行交流,提出对咖啡厅未来发展的建议。

(摄影工作室 郭宏政)

我校咖啡厅自今年暑假起筹建,力求为我校师生提供高品质且最大限度低价格的咖啡饮品,并兼顾我校自习空间紧缺的情况,昌平校区咖啡厅场地在每日营业时间外均不封闭,供广大师生学习使用。咖啡厅立足于进一步满足师生需求,服务师生,营造更好的校园生活环境。据了解,咖啡厅营业时间为每日9:3020:00,师生可用校园一卡通进行消费。


注:咖啡厅主营各类现磨咖啡及茶饮、西点,目前在售意式咖啡、美式咖啡、手冲咖啡、精致冰咖啡四大类,共19款咖啡;原材料选用中度烘焙意式咖啡豆、浅度烘焙精品豆、发喜牛奶等。试运营期间将逐步丰富茶饮品种,并陆续推出外送、沙龙冷餐会、现场图书借阅等服务。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