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走进食堂一线 体验后厨工作” ——后勤办党支部、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30   点击量:

         

    为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创新群众工作方式方法。1023日,中国政法大学后勤办党支部与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基层开展“走进食堂一线,体验后厨工作”员下基层换岗体验实践活动。

活动中将两个支部党员分成2个小组,以普通员工身份,和基层员工一样身着食堂工作服,分别到第一食堂、第二食堂等基层一线亲身体验,严格遵守着该部门负责人的每一个工作安排和操作命令,实地感受一线员工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一天。



上午8点半,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活动启动会议,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郭宣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党组织对党员活动的要求,并对本次活动开展的方式、活动时间安排及分组情况进行简单说明;早上9时起活动开始,后勤办党支部党员与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党员一起进行择菜工作,体验食堂员工的辛苦。



为确保此次活动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两个党支部领导率先垂范、身先士卒,摆正姿态,把自己当成一名普通员工,做到同基层员工同劳动,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带头作出表率,为基层员工树立了榜样。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了食堂员工工作的辛苦,也大大拉近了党员与员工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找准了努力的方向。(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