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电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17年9月全员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7-09-25   点击量:

 

  2017920,电信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在学院路校区地下一层办公室召开了9月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张新主任主持。

    会上,张新主任对中心9月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发言总结。梁飞龙主管组织职工进行了2016-2017年度考核测评工作与管理者测评及缺岗推荐调查。工会主席开展了职工代表推选工作。最后,中心对全体职工进行了绩效系列文件知识的培训与考核。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是对中心9月份工作的梳理与总结,为中心今后各项工作的推进起到了重要的保障作用。(电信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