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我校开展“党的十九大”前安全及服务保障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17-10-18   点击量: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10月12、17日,副校长徐扬,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带队对两校区校园安全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保卫处、基建处、资产处及后勤系统相关负责人等随同检查。

检查组以消防安全、重大设施设备安全运行及施工安全为重点,深入对两校区学生公寓、教学楼、图书馆、食堂、配电室、锅炉房、运输中心、幼儿园、国际交流中心、职工宿舍、家属区等重点区域进行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过程中,徐扬提出要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特别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加强监督和管理工作,采取日常隐患排查、定期检查等有效措施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常保国强调,要加强对校园秩序及安全工作的管理,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经过检查,各部门表示将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把安全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供稿)

  • 附件【选定.jpg】已下载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