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倾听心声,共建食堂——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饮食文化月”系列活动之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12-09   点击量:

为进一步改善服务质量,架起中心与师生之间沟通和理解的桥梁,切实满足广大学生的需求,根据《饮食服务中心2016年“饮食文化月”活动方案》安排,饮食服务中心于12月7、8日分别在两校区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纷纷发言,从食堂饭菜质量及价格、基本操作、菜品保温及菜品创新等方面,提出了30余条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后,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从标准化食堂建设、丰富中心周菜谱、按规定制定饭菜价格、积极推进品种创新、加强饭菜保温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一一回复,并表示将对同学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加以改进和调整,最大限度地做到令就餐同学满意。

会议期间,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献计献策,与中心形成了良好互动。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改进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励,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