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6-11-23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员工意外伤害的处置能力,提高自救防范水平,最大限度的保护幼儿生命安全。11月17日中午,幼儿园利用幼儿午睡时间,邀请我校保卫处综合科科长王震军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以及灭火器、水龙带的使用方法培训。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在培训中王老师通过介绍真实案例,剖析火灾发生的起因,针对灭火器的种类、构造及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对遇到火灾的处理方法以及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现场示范演练,并对职工实操进行了指导。

随后,王老师在楼道消防栓处,给大家演示了水龙带的正确操作方法,并依次进行了指导,针对未掌握方法的员工和新职工,王科长重点进行了指导。

通过培训、实践操作,提高了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发生火灾时的处置水平,防患于未然。(幼儿园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