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赠送点滴绿意,温情暖寒冬——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举办绿植花卉免费认领活动小记

发布日期:2016-11-10   点击量:

2016112日至3日,由物业中心组织牵头,校学委会全程参与并大力推送的“关注法大物业微信公众号,扫二维码免费领养绿植花卉的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一层举行。

活动期间,师生们在挑选自己心仪的绿植花卉时小心翼翼,并纷纷询问挑中的绿植花卉的养护方法,中心副主任王站在活动现场与认领绿植花卉的师生们分享了自己对绿植花卉的日常养护心得,并告知各位关注法大物业微信的师生,届时中心会通过法大物业微信有重点的推送绿植花卉养护方法和要领,认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师生欢声笑语不断。

在此期间,师生们共认领了包括小海棠、一串红、佛甲草在内的用于国庆十一摆放并回收的景观绿植花卉300余盆,法大物业微信平台关注数量增加了200多个。此次被认领的绿植花卉不仅为师生们各自的生活、办公场所增添了些许绿意,也传递着来自中心服务师生的诚意和些许温暖的力量,在这萧瑟的寒冬,为法大不同的角落点缀了几许明亮的绿色,春意盎然,生机勃勃。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中心推广微信平台途径的一种新尝试,拓宽了中心与校内师生的沟通渠道,确保中心重要信息通过微信平台推送实现实时共享,为全面做好物业服务保障工作打下了良好的沟通基础。(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