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后勤服务系统举办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6-11-02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后勤服务系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知识,1025日,在保卫处的协助下,后勤邀请吕丹阳老师在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讲座,后勤服务系统相关岗位工作人员参会,会后进行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演示。

吕丹阳老师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

之后,后勤办主任助理张新老师做了总结,要求后勤系统各岗位工作人员增强安全意识,发现火灾要沉着应对,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后勤安全稳定运行。

讲座结束后进行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演示,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员工进一步提升了消防意识,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后勤服务系统消防安全培训完满结束。(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