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员工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20   点击量:

为确保食堂饮食安全,提高服务质量,饮食服务中心于201610月18日下午分别对两校区各食堂未进行培训的员工进行了统一的岗位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中心的发展历史和中心组织机构设置、食品加工操作安全规范、食品卫生安全、员工服务态度规范、人力资源相关制度、职工职业道德等。在培训业务知识的同时,中心还要求员工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的意识,严格遵守职业道德、以服务全校师生为己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员工的业务素质,为食堂工作的持续、安全运转打下了坚实基础。(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