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赴石油大学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1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各项物业服务保障工作,学习先进的物业管理经验和运行模式,10月18日下午,物业中心两校区管理层人员10余人赴石油大学进行学习、调研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心副主任王站带队、两校区各职能部门经理参加。本次调研活动以会议座谈为主,走访参观为辅,座谈会由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董艳军主持。

会上,首先由宾主双方简单介绍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及各自职能分工,随后王站简要说明此次学习、调研活动的目的,接下来中心管理层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目前工作中遇到燃气开水炉及教学楼热水器打碱除垢的方法、饮用水净化方式、设备设施维保、室外大型机械化作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重点就专业技术人才招聘储备、人力成本核算依据及物业梯队建设等相关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及建议。通过深入交流探讨,使双方对各自的管理模式都有了进一步了解,尤其是定岗定编方面,石油大学的主要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石油大学主配电室及扫地机、扫雪机等物业机械化设备,对设备的品牌、质量等进行了初步了解。

通过本次学习、调研,管理层人员开拓了运行管理思路,了解了先进保障技术,对中心科学化运行和规范化管理起到了良好作用。物业中心将根据年度培训计划,陆续开展安全培训、高校调研等学习活动,为可持续发展积蓄力量。(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