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后勤服务质量管理体系新版标准转换培训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6-06-17   点击量:

为了准确贯彻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相关标准,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于2016年6月14、15日组织召开了ISO9001:2015标准转换培训会,北京中润兴认证有限公司高级教师刘洪作了专题授课。后勤办及各实体相关人员共4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后勤办相关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ISO9001:2015标准修订背景、标准的理解、后勤服务系统标准转换应做的工作三个方面。刘洪老师以条文理解为本,企业运行为例,结合高校后勤服务特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解过程细致生动,内容贴近实际。会上,培训学员认真听课并进行记录,积极与老师交流互动。会后,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质量管理体系新标准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与理解。

此次培训会的顺利召开,为做好后勤服务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转换工作奠定了基础。后勤办随后将针对培训内容组织内审员考试,并于6月至8月期间开展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管理评审等相关工作,持续推进后勤管理服务工作的规范化、程序化、标准化建设。(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