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国际交流中心组织举办供应商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6-05-10   点击量:

2016年5月6日上午,国际交流中心在第三会议室和第一会议室组织举办了日杂百货、清洁用品、客房布草用品供应商评审会。会议由国际交流中心总经理李伟主持,后勤办副主任赵鹏程出席会议,后勤办质检科科长贾梅、国际交流中心法人代表代琴、监事梁先伟、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员代表及国际交流中心各部门经理和职工代表作为评审参加了会议。

依据评审会议程,国际交流中心综合办主任朱义强对中心日杂百货、清洁用品、客房布草的采购使用、参加此次评审的供应商及样品规格报价等基本信息进行了详细介绍;组织评审们逐类逐件查看了样品,听取了职工代表对样品的试用评价,并对到场供应商进行了提问考评;最后,评审们实名对三类用品的备选供应商进行了现场投票甄选,并由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员代表监督唱票,国际交流中心财务部经理、质检部主任同时记录,即时评选出北京正大永发商贸有限公司、北京京北洋洋兴盛商贸中心为日杂百货类供应商,北京京北洋洋兴盛商贸中心、北京日光旭升精细化工技术研究所为清洁用品类供应商,北京润水美婷国际酒店用品有限公司为客房布草类供应商。

通过此次评审,规范了国际交流中心采购流程,完善了供应商甄选制度,对国际交流中心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国际交流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