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后勤办召开2016年度后勤服务师生质量监督员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6-04-25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师生为本,服务至上”的后勤工作理念,加强与师生间的沟通和联系,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2016年3月18日,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后勤服务师生质量监督员见面会,后勤办副主任卢东、赵鹏程,质监科科长贾梅,后勤服务大厅副主任王站及师生质量监督员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贾梅首先介绍了师生质量监督员的工作机制,并对2015年度质监员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师生质量监督员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随后,赵鹏程宣布2015-2016学年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员聘任决定并向师生质量监督员颁发聘书。接下来,由师生质量监督员代表尤萌同学发言,她表示一定认真履职,积极发挥质监员的桥梁作用。

最后,卢东向师生质监员对后勤工作的支持及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后勤质量监督工作十分重要,学校也非常重视质量监督员队伍,服务的提升离不开点滴的积累,希望师生质量监督员能够认真负责、不辞辛劳、不厌其烦,客观公正的反馈意见建议。

会后,部分质监员与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成员针对后勤服务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