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规范保洁服务质量,注重文明礼仪——物业中心开展保洁员服务规范培训

发布日期:2015-11-30   点击量:

按照《中国政法大学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第十一届”优质服务月活动方案》安排,2015年11月27日下午,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进行文明礼仪,规范服务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国宏物业王庆玉总经理主讲,中心保洁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中,王庆玉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用通俗的语言,对保洁服务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礼仪、规范、行为、形象及态度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要求工作人员在服务态度上做到“微笑服务、主动问好、注重个人形象、尊重服务对象”,服务内容上做到“遵守服务规范,一尘不染,物见本色”。同时,要有积极正面的服务心态,做“快乐工作者”。

在培训总结中,中心要求保洁部全体工作人员能通过本次培训,提高文明服务标准,提升保洁服务质量,努力为师生提供舒适整洁的工作学习环境。(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