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践行人性化服务精神,提高通讯保障能力——电信服务中心开展两校区关键值守岗位的电话机更换活动

发布日期:2015-11-26   点击量:

为确保学校关键值守岗位7×24小时通讯畅通,电信服务中心在两校区开展各部门关键值守岗位的电话机更换活动。

2015年11月25日上午,中心机线维护部员工在学校各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对学校两校区110值班电话、学生公寓楼传达室、物业报修值班室及所有的24小时有人值守的办公电话进行了线路检查、话机更换活动。此次活动共更新电话机62部。

本次活动的开展,践行了电信服务中心“以人为本,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增强了中心的通讯保障能力。(电信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