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法大饮食”公众微信平台开通上线

发布日期:2013-11-15   点击量:

正值中国政法大学后勤第九届“优质服务月”活动开展之际,饮食服务中心经过精心筹备,于2013年11月11日正式开通了“法大饮食”公众微信平台。

通过公众微信平台,中心将实时发布创新品种、近期活动通知及最新管理动态等,便于师生了解中心工作最新情况,加强沟通,提升效率,共同构建师生民主共建的桥梁。

中心将以本次“优质服务月”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加强与广大师生间的交流,进一步从广大师生的需求出发,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为优质的后勤餐饮服务,欢迎大家积极关注“法大饮食”公众微信。(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添加关注或查找法大饮食微信号fdys9236)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