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以勤奋务实团结的行动 实现标准规范科学的通讯服务——电信服务中心“优质服务月”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3-11-14   点击量:

11月12日下午,电信服务中心在昌平校区逸夫楼3038会议室召开了11月工作例会及“优质服务月”动员会。

会上,张新根据后勤办下发的《第九届“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方案》,结合本中心11月的工作任务,对本次优质服务月活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她提出,开展本次优质服务月是为了提高中心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希望大家能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共同努力提升电信中心管理服务水平。随后,她组织大家讨论了党风廉政建设、监视和测量设备的管理、中心开支管理、现金管理等制度,重申了业务拓展工作流程、工作礼仪技巧和职业道德,并针对校有关部门提出的群众路线检查整改意见,布置落实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田爱军主持第十四次读书活动的心得交流会。会上,职工积极发言,先后介绍了自己选读的书籍内容和学习体会。

最后,杨金元宣读了实体主任任免通知。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中心明确了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并将以此为契机,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确保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电信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