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火灾无情 防火先行——饮食服务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3-11-04   点击量:

为进一步保障食堂安全生产,提高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各种突发性灾害事故所造成的危害,2013年10月29日,饮食服务中心特请北京友安防火宣教中心邵长柱老师对昌平校区食堂员工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及食堂员工1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邵长柱老师为我中心员工就火灾的分类、火灾预防常识及火灾扑救常用方法、防毒面具使用方法、灭火器的类型、原理及使用方法、灭火的技巧与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邵老师还特别介绍了最近全国各地区几起突发火灾事故的类型和原因,他指出火灾事故影响大、损失重,员工在日常工作中要严格遵照电器、燃气使用规则,防患于未然。最后,邵长柱老师提醒员工遇到意外情况不要慌张,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从容应对。培训中,中心员工认真听取老师讲解,并与老师积极交流,培训效果良好。

通过本次培训,强化了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为建设平安食堂奠定了基础。(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