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幼儿园举办中秋联欢会

发布日期:2007-10-14   点击量:

为了使园内教职工进一步了解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的相关知识,促进教师技能的提高,我校幼儿园在中秋即将来临之际举办了“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知识及教师专业技能竞赛暨中秋联欢会”。

2007年9月23日上午,在经过布置充满中秋氛围的幼儿园音体室里,园内全体教职工聚集一堂,以我园教师一曲精彩的舞蹈――《印度新娘》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此次联欢会以游戏的形式进行竞赛,设有两个环节:以个人为单位的教师技能赛(包括讲故事比赛和绘画比赛)和以组为单位的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知识竞赛。

首先进行的是教师技能――讲故事比赛,四人同台同时讲不同故事的形式吸引了台下的每一位观众,竞赛者排除干扰、绘声绘色、专心致志的表现赢得了台下阵阵的笑声跟喝彩。第二部分知识竞赛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全园共分6个组进行比赛。在必答题中,6个组的分数并驾齐驱;到了抢答题时,大家你追我赶,在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各组分数呈现参差不齐;风险题是最后一个争取总分数的环节,大家都希望自己组能胜出,急于把分数拉开,都选择了分数较为高的题回答,于是便出现了“几家欢乐,几家愁”的情景,竞赛结束大家还意犹未尽,感叹错失良机。最后,以总分计算,知识竞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之后,又进行了绘画比赛,联欢会以“齐心协力猜成语”的小游戏结束。

此次联欢会促进了幼儿园教师对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相关知识的了解,也鼓励了我园教师专业技能的进一步提高,同时对提高我校幼儿园团队凝聚力起到了积极作用,达到了预期目的。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